運動雲

快訊/陽冠威轟全壘打 5局義大2比0桃猿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2日中華職棒義大犀牛與桃猿Lamigo之戰,桃猿由傷後復出的王溢正掛帥先發,2局下陽冠威轟出兩分彈,5局結束,義大犀牛以2比0領先。

▲義大犀牛陽冠威於2局下擊出全壘打。(圖/義大犀牛提供)

1局上,桃猿由剛上一軍的郭永維率先敲出安打,不過他盜壘失敗,接著林智平擊出安打,下一棒陳冠任擊出游擊飛球,林瑋恩演出精彩守備接殺,再傳向一壘刺殺回壘不及的林智平,瓦解桃猿攻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犀牛先發投手黃勝雄2局上再度遭遇亂流,林泓育安打、陳俊秀獲保送,接著藍寅倫執行短打戰術,將跑者推進到二、三壘,不過黃勝雄穩定下來,連飆2K,沒有失分。

桃猿未能掌握得分機會,氣勢轉向義大犀牛,王溢正2局下控球出狀況,先對張詠漢送出保送,接著陽冠威逮中王溢正的一記變化球,轟出2分砲,本季第6轟,隨後王溢正三振林瑋恩及陳凱倫。

黃勝雄先發5局,被擊出4支安打,有1次保送,前3局被攻佔得點圈,靠隊友守住未失分,黃勝雄也越投越穩,3局上被黃浩然安打後,就製造「九上九下」,沒讓打者再上壘。

王溢正雖然被轟出全壘打,但控球也逐漸回穩,投5局被擊出4支安打,因陽冠威全壘打失2分,自3局下連續解決7名打者,沒再失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