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4季輸近400場 太空人2015球季主場票價還喊漲

點評:想看球的還是會看的~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連續3季排名墊底、本季目前排名美聯倒數第2,勝率僅優於德州遊騎兵的休士頓太空人隊,2日宣布2015年球季主場票價將漲價,讓不少球迷有點傻眼。球團方面則表示,漲價主因是由於票價自2008年後就不曾漲過,而球票收入也將用來支付球團明年薪資。

▲太空人老闆克萊恩去年才被富比士評為大聯盟最會賺錢老闆。(圖/達志影像)

自2011至13年,連續3季單季吞下至少106場敗仗的太空人隊,才剛在與馬林魚的6人交易案中,將兩位新秀柯沙特(Jarred Cosart)赫南德茲(Kike Hernandez)交易出去,現在球團又有大動作,2日宣布主場票價將漲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空人隊總裁萊恩(Reid Ryan)表示,「票價7、8年沒有漲過,就好像物價從來沒有更動過一樣。」他認為太空人隊無論在球員表現或球場硬體設備上,是值得讓球迷多付票價,並回饋給球員。

事實上,根據《Baseball-Reference.com》網站統計,太空人主場本季單場進場人數,從前年的1萬9千多人,到去年的2萬出頭,今年球季來到2萬2333人,球迷進場數確實有增加。

儘管如此,但仍有專欄作家對此相當不以為意,布朗(David Brown)就認為球團本末倒置,不但沒有將優秀年輕球員柯沙特等人留下,反而換來更多新秀,以為球迷會有耐心繼續等待球隊重建,現在票價又喊漲,簡直不可思議。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休士頓太空人Astro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