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氣爆盧彥勳捐50萬 網友:以運動員來說算很多

▲為善不欲人知,盧彥勳本人對捐款很低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生活中心 /綜合報導

高雄氣爆事件,各界捐款踴躍,運動選手也沒缺席,目前在美國備戰美國網球公開賽的盧彥勳,決定捐出7月20日在「2014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所獲的男單冠軍獎金18000美元,並在扣除稅金後,補足50萬元台幣,供救災之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管碧玲臉書感謝盧彥勳文。(圖/翻攝自管碧玲臉書

綠營立委管碧玲臉書PO文感謝盧的捐款,內文寫說「盧彥勳捐冠軍獎金,真謝謝他!這兩天因為災區重建、災民長期安置的問題,需要的經費將非常龐大,市政府希望大家的關懷能轉用捐款方式來安排,我因此到處轉貼市政府的通告。今天盧彥勳透過友人通知我:他看到通告了,他說他上週在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奪下男單冠軍,替台灣留下勝利,決定將冠軍獎金18000美金,扣除稅金後,補足50萬台幣,透過我全數捐給高雄81氣爆救災之用。」

盧彥勳捐款消息一傳出,網友看到紛紛為他打氣「捐的是自己努力來的錢!」、「大推!他自己不算很有錢耶!」「運動員可以捐這麼多錢真的很感動!謝謝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