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棋士」黑嘉嘉氣爆捐5萬 粉絲:0.5勝文讚!

我們想讓你知道…網友好友才XD~

▲高雄氣爆,「正妹棋士」黑嘉嘉捐5萬。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次高雄氣爆傷亡慘重,許多企業、民眾紛紛慷慨解囊,「正妹棋士」黑嘉嘉2日在臉書PO文表示願盡微小力量、捐助5萬元,網友紛紛讚揚「人美心也美」。

黑嘉嘉表示,「為高雄瓦斯災難致上最深的哀悼。願死者安息,傷者平安,生者能夠彼此幫助,一起度過這艱難的時刻。我願意盡我微小的力量,捐助50000元,希望能對災後復原有所幫助讓我們為高雄加油,天佑台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的粉絲紛紛按讚說「感動」、「妳好棒」;有趣的是,由於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團隊昨天宣布捐10萬元,有網友留言,「0.5勝文,讚!」、「大連艦隊相比之下……。」

現年20歲的黑嘉嘉父親是澳洲人、母親是台灣人,她跟隨母親姓黑。她6歲學棋,並接受職業四段周可平老師的系統指導,2010年曾代表台灣參加廣州亞運並獲女子團體銅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