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今天吃素?佛心灰熊拯救溺水烏鴉 自己到旁邊吃蘋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跨種族的情誼!一隻住在匈牙利布達佩斯動物園(Budapest Zoo)的灰熊,看到圈地水池裡有一隻烏鴉落水,手口並用地把牠撈上來,但並沒有吃了牠,反而自己默默地去旁邊吃水果。

▲灰熊把落水的烏鴉拖上岸。(圖/翻攝自Youtube)

這隻母灰熊名叫薇莉(Vali),牠在自己圈地的水池裡看到一隻落難的烏鴉,不斷地拍打翅膀卻無法從水中脫離。薇莉於是探身下去,用一隻前掌與嘴巴把烏鴉拖上岸,這過程還被烏鴉啄了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來遊客以為這隻肉食動物會把好不容易弄上來的大餐吃掉,但薇莉只是摸摸鼻子,到旁邊大啖園方準備的蘋果,而獲救的烏鴉在地上掙扎了一下之後,也重新站起來了。

布達佩斯動物園官方在網站上發表評論,表示這隻鳥非常幸運,薇莉應該只是好奇而已。而烏鴉表現地有點強勢,還啄了薇莉一下,可能讓牠卻步了。

關鍵字: 灰熊烏鴉寵物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