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副總理傳寵物照引戰 「我們的普丁比歐巴馬強!」

▲俄羅斯副總理在推特上傳了一張美俄總統抱寵物的照片。(圖/翻攝Dmitry Rogozin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副總理羅格新(Dmitry Rogozin)31日在社群網站上傳了一張俄羅斯總統普丁、與美國總統歐巴馬分別抱著寵物的照片,並在上面寫道「我們有不同的價值觀和盟友」。濃厚的火藥味引起美俄網友論戰,短短2日也有1萬7千多名網友轉發。

在圖片中,普丁抱著一隻花豹,歐巴馬則抱著一條貴賓狗。這兩張照片都是實際拍攝的,普丁的照片是攝於2014年索契冬奧期間,歐巴馬則是在參選伊利諾州參議員時所攝。根據《澳洲新聞網》報導,羅格新放這張照片,就是要告訴網友「我們家的普丁就是比歐巴馬強」;但也有網友不買帳,稱羅格新此舉是在「刻意打造普丁的硬漢形象」。

▼普丁身材壯碩,上山下海都難不倒他,騎馬對他而言也是小case。(圖/翻攝網路)

美俄兩國在馬航MH-17於烏克蘭被擊落後關系降到了冰點,雖然普丁在俄國聲勢仍然如日中天,但歐巴馬在美國的支持率已經到達了「史上最低」,民眾對歐巴馬的不滿在於槍支管控以及對非法移民過於寬容,最近歐巴馬還因為利用行政命令延後企業主必須為僱員提供新健保的期限,導致共和黨在眾議院對他提起控訴,若控訴成立,他可能成為美國史上首位「被告」的總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