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抵達芬威球場 塞佩達斯:當老爹隊友很幸運

點評:下一場可以先發嗎~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古巴巨砲」塞佩達斯(Yoenis Cespedes) 2日抵達在紅襪芬威球場,在被交易後首度與媒體面對面,他用驚訝形容當下被交易的心情。對於成為豆城軍的一員,他除了深感興奮外,也提及能與「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成為隊友是相當幸運的一件事。

這位28歲強打毫不掩飾加入紅襪的喜悅,表示能成為傳奇球隊的一員相當開心,「這是過去不曾有的機會;雖然以前在古巴沒辦法看到紅襪或大聯盟賽事,但芬威球場名聲遠播,能到這裡真的很興奮。」

▲塞佩達斯披上紅襪戰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入這支傳統強隊,塞佩達斯也表示,「能夠與歐提茲當隊友我覺得很幸運,我想我一定能從他身上獲得相當多經驗。」

過去3年披運動家戰袍期間,塞佩達斯大多鎮守左、中外野,或擔任指定打擊,儘管到了紅襪有可能將移往右外野,但他不認為會有任何影響,「過去在古巴我曾擔任過右外野手,無論是哪個位置,我都會全力以赴。」

雖然已加入紅襪,不過塞佩達斯2日主場與洋基的3連戰首戰並未列入先發名單,此役也沒有擔任代打上場,反倒是由同樣在731大限前自紅雀交易來的克雷格(Allen Craig)擔任先發左外野手,克雷格此役4打數繳出1安打表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