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5U世界盃/中華隊敲13支安打 輕取捷克預賽2連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15U世界盃青少棒錦標賽,2日中華隊預賽第2戰與捷克交手,全場擊出13支安打,其中開路先鋒邱澤豪5打數4安打,最後提前在7局以14比4輕取捷克,取得預賽2連勝,中華隊下一戰是3日早上10時出戰地主墨西哥。

▲ 15U世界青少棒,2日中華與捷克之戰,邱澤豪繳出4安打猛打賞。(圖/記者楊舒帆攝)

首局邱澤豪安打帶動攻勢,再靠著盜壘及守備失誤,中華隊先馳得點。2局下,秦佳年安打後,再靠著林鋅杰二壘飛球犧牲打跑回本壘,中華隊再追加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4局下展開一輪猛攻,利用2次保送及邱澤豪、杜寅吉適時安打,再加捷克2次失誤,吃下6分大局。6局下,中華隊再下猛藥,邱澤豪及秦佳年接連安打後,捷克投手送出2次保送,羅祖源安打送回1分,楊恩傑野手選擇帶1分打點,萬昭清適時安打再添2分,隨後曾宸佐補上安打,讓萬昭清再跑回1分。

中華隊打線此役串聯,邱澤豪5打數4安打,包含1支二壘安,貢獻2分打點,表現最好,秦佳年也有2安打2打點。

中華隊此役採投手車輪戰,林鋅杰先發3局,僅被擊出1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3次保送,因暴投失掉1分。黃邦宇4局上登板,送出3次三振,5局上卻沒能守住,被擊出2支安打,還送出2保送,讓捷克擠回1分,這時中華隊再換徐基麟,但因失誤及野手選擇失掉2分,都算在黃邦宇身上。徐基麟中繼2局、曾宸佐及王泓逸合力完成1局,勝投由未被擊出任何安打的徐基麟拿下。

中華隊預賽前2戰都遭遇實力較差的球隊,輕鬆取得2連勝,下一戰將面對地主墨西哥隊。中華隊2012年在預賽及季軍戰都與墨西哥碰頭,雖然中華隊最後都拿下勝利,不過比賽都形成拉鋸戰,可見兩隊實力相當,中華隊得小心應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