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要來啦! 11日「跑」來台灣六福村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實境遊戲節目《Running Man》靠著驚險刺激的爭奪大戰,加上主持群獨樹一幟的搞笑風格,跑遍世界各地出外景創下超高收視率,所到之處更引起追星風潮,如今台灣粉絲有福了,「跑跑人」將於本月11日登陸台灣,預計在六福村取景,讓不少死忠粉絲超激動。

▼《Running Man》可望於月中登台。(圖/翻攝自網路)

《Running Man》至今播出3年,收視率節節高升,連帶主持群人氣翻漲,曾到香港、澳洲等國出外景,中間曾一度傳出工作人員來台勘景,最後卻不了了之,現在有消息指出,他們將於11日來台在六福村拍攝,但因為行程滿檔,可能只會停留1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unning Man》人氣超高。(圖/翻攝自網路)

近年來多部南韓綜藝節目紛紛來台取景,先是《花漾爺爺》帶動韓國人來台觀光風潮,日前實境宿舍節目《Roommate》也秘密訪台趴趴走,導致台韓機票持續飆漲,這次《Running Man》跑來台灣,已有不少粉絲在臉書揪團包車追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