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國華七夕寂寞夢到陳子璇跟男人… 半夜嚇到獄中驚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補教名師高國華4月因炒股案入獄服刑,和第3任妻子陳子璇只能靠書信往返傳遞思念。不久前,他才用文字寫下自己服刑期間,因為老婆不在身邊而覺得無助竟像個小孩般哭了,近日又因為擔心愛妻會變心跟人跑,居然在獄中睡到半夜驚醒,讓妻子看了信後既心疼又哭笑不得。

▲高國華曾在信中寫道,因為陳子璇不在身邊而感到無助,最後像個小孩般哭了。(圖/取自陳子璇臉書)

陳子璇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表示,因為夫妻倆的社交圈有部分重疊,認識了不少共同朋友。沒想到,高國華入獄服刑期間,居然因為這樣開始擔心她會出軌,老公還因此做了個有「男人」來按家裡電鈴,氣到把對方衣服撕破的惡夢,讓她一想到就又好氣又好笑,直說「最不可能發生的就是(跟人跑)這種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子璇透露,高國華在獄中很擔心她有外遇,丈夫甚至嚇到半夜作噩夢驚醒,讓她既心疼又哭笑不得。 (圖/取自陳子璇臉書)

此外,陳子璇還透露,高國華在獄中仍十分掛念她,還在信中含淚寫下「寶貝,此時應是我人生最苦的時候,可是我並不悲觀,因為我有妳。」字裡行間充滿思念之情令她看了非常不捨,一談到老公就數度哽咽,難以言語。

▲陳子璇和高國華現在分隔兩地,老公強忍寂寞,她也時常因晚上關了燈就想哭。(圖/取自陳子璇臉書)

據悉,陳子璇為了避免對高國華思念過度,幾乎把時間表塞得滿滿,除了在補習班教課,還去EMBA上課,想念老公就看手機裡的相簿,曾經一看就是1個半小時,做了這麼多事就是不想讓自己有太多時間悲傷。而她也不諱言,丈夫入獄至今還是很不習慣,甚至嚴重到晚上只要關了燈就想哭,足見其夫妻情深。

高國華因炒股事件被判須入監服刑1年8個月,入獄後的會客時間很少,而且每週只能寫一封信,而且還有只能用2張信紙的限制,因此和陳子璇除了碰面時間少,書信往來的機會也不多,才讓夫妻倆格外珍惜能有互動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