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陳偉殷7.1局超優質先發 為家鄉高雄奪第12勝

點評:天佑高雄!!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金鶯隊台灣投手陳偉殷2日再度面對水手,身為高雄人的他為家鄉投出精采好球,7.1局僅被擊出5支安打失1分,還送出今年最多的8次三振,雖然打線只攻下2分但對他已足夠,金鶯最後以2比1擊敗對手,為自己也為台灣,更為高雄拿下本季第12勝。

▲陳偉殷7.1局僅失1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7月31日晚間高雄發生嚴重氣爆事件,陳偉殷趁著準備球賽的空檔,仍發文關心家鄉的狀況,獲得球迷熱烈迴響,因此這場比賽對他來說,對自己和家鄉都非常重要,而前3局沒有失分,還送出3次三振,有不錯的開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鶯則在3局下開啟攻勢,第一個上來的打者楊恩(Delmon Young)就擊出二壘安打,接下來兩名打者都遭水手先發左投艾利亞斯(Elias)三振,之後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先打出內野安打,接著馬查多(Manny Machado)再揮中外野平飛安打,金鶯率先得分。

4局上陳偉殷稍微出狀況,一出局之後先被坎諾(Robinson Cano)擊出安打,接著投高的93英哩速球,被莫拉萊斯(Kendry Morales)揮二壘安打,金鶯野手急速回傳,可惜捕手約瑟夫(Caleb Joseph)沒接好,還是讓水手追平比數。此時殷仔回穩,連續抓下兩個出局數化解危機。

6局下金鶯攻勢再起,馬查多一上來就擊出安打,接著瓊斯(Adam Jones)揮游擊滾地球,馬查多錯誤跑壘往三壘衝,水手隊泰勒(Taylor)原想傳三壘,結果卻發生失誤,形成一、三壘有人。

只是克魯茲(Nelson Cruz)與戴維斯(Chris Davis)相繼遭到三振,形成兩人出局,之當大家覺得沒希望時,哈迪(J.J. Hardy)擊出中間方向,穿越坎諾形成安打,金鶯2比1領先。

▲陳偉殷退場時,隊友與教練都給予打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偉殷這場比賽相當穩健,前7局僅失1分,原有機會投完8局,可惜1出局之後投保送,因此遭換退場,走向休息室時全場金鶯球迷歡聲雷動,感謝他這場比賽的好投。後面接手的牛棚投手也都沒有失分,助他拿下本季第12勝,同時追平2012年單季紀錄,下一場比賽有機會超越。

總計殷仔此戰7.1局共用104球,其中多有75球是好球,被擊出5支安打失1分,另有8次三振與1次四壞保送,滾飛比7比4,自責分率從賽前的3.92下降至3.76,獲得個人生涯最多的單季5連勝。

▼金鶯與水手先發名單。(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製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