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陳偉殷三振大發揮 前5局飆7K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金鶯隊台灣投手陳偉殷2日再度面對水手,4局上他出狀況被對手追平,之後隨即回穩,而他這場比賽發揮三振能力,5局就送出7次三振,金鶯打線目前還沒發揮,5局結束雙方1比1平手。

4局上陳偉殷稍微出狀況,一出局之後先被坎諾擊出安打,接著投高的93英哩速球,被莫拉萊斯揮二壘安打,金鶯野手急速回傳,可惜捕手約瑟夫沒接好,還是讓水手追平比數。此時殷仔回穩,連續抓下兩個出局數化解危機。

4局下克魯茲一上來就擊出安打,一出局之後水手先發投手艾利亞斯出現暴投,助他登上三壘,接著哈迪獲得保送,可惜楊恩擊出雙殺打,金鶯沒能得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局下陳偉殷連續解決兩個人之後,被泰勒敲中外野二壘安打,最後還是穩定下來,用94英哩速球將傑克森三振。5局下金鶯沒有攻勢三上三下,雙方還是1平。

▼金鶯與水手先發名單。(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製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陳偉殷金鶯隊殷仔水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