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鐵血教官」曾紀恩之子:盼名人堂延續下去

記者許雅筑/新莊報導

「鐵血教官」曾紀恩入選台灣棒球名人堂,他的兒子曾仲僑1日出席特展開展與頒證儀式,曾仲僑表示:「名人堂的存在能夠鼓勵後進,希望可以延續下去。」

▲曾紀恩之子曾仲僑出席頒證儀式。(圖/記者陳明仁攝)

曾紀恩從球員生涯退休後,多次率領各級中華隊出征國際賽事,獲得佳績,並培養許多台灣棒球人才,因治軍嚴格,有「鐵血教官」之稱。他是兄弟飯店棒球隊首任總教練,多次率隊奪下業餘全國賽冠軍,中華職棒開打後,擔任兄弟象隊首任總教練,於2012年病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仲僑表示:「父親一生都奉獻給棒球,很不簡單,他付出的心力,大家都看得到,他對於每件事都積極、用心去做,也受到外界肯定。」曾仲僑指出,若之後持續有入選者,就能讓外界知道這些名人的貢獻,引起大眾的興趣,並鼓勵後進,名人堂有這樣的意義,希望能延續下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曾紀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