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潮!CHUMS戶外休閒品牌 2014秋冬登台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2014年秋冬又將吹入一股戶外樂活風,美國戶外休閒品牌CHUMS由一隻外型討喜的Booby Bird(紅腳鰹鳥)領軍正式登台。源自於美國,卻在日本大放異彩,CHUMS融合了美國精神與日本潮流元素,成功打造出繽紛又帶有濃厚日系潮流感的戶外休閒系列商品。

CHUMS涵蓋服飾配件、包款、露營旅遊用品、生活雜貨等眾多品項,其中最經典也最具代表性的是1983年由品牌創始人Mike Taggett為避免眼鏡在運動時遺失,以Sweat吸汗材質製成了「棉質眼鏡固定帶」,此商品兼具獨特性和實用性,因此大受從事戶外運動者的喜愛。不僅如此,CHUMS的風行也蔓延至各大戶外活動,如著名的Fuji Rock富士音樂祭也常見其蹤影。

 

▲(左)棉質眼鏡固定帶NT$280;(右)棉質眼鏡固定帶花色多元。(圖/品牌提供)

此外,用色繽紛、提倡環保的CHUMS也積極跨界與各品牌合作推出聯名款商品,過去曾合作的品牌如戶外品牌The North Face、露營品牌Coleman、汽車廠牌Honda、潮牌Beams和atmos等,2014年則是和非營利組織MONKEY MAGIC(視力障礙攀登組織)合作,推出具有可供視障者觸摸的電繡圖紋和點字布標包包,而商品售出之部分所得也將捐贈給MONKEY MAGIC。

▲風格托特包Monkey Magic Tote Bag NT$3,580。(圖/品牌提供)

  

▲(左)35L登山背包NT$6,480;(右)Sweat Nylon休閒後背包NT$3,180。(圖/品牌提供)

相關資訊
九月起,CHUMS系列商品將陸續進駐全台摩曼頓Outdoor店、東陽向上店、戶外風台大店、雙和特約店、及The North Face直營百貨門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