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型男出租」1小時6000元 業者:性服務NO!

▲在「Rent-A-Gent」網上可以訂購各色型男作為約會對象。(圖/翻攝《Rent-A-Gen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臨時聚會要帶男伴怎麼扮?美國「型男出租」網站(Rent-A-Gent),提供許多聰明又英俊的男人做為臨時伴侶,每小時收費「只要」200美元(約6000台幣),昂貴的價格讓人不禁懷疑該網站除了提供約會外是否還有其它服務,不過該網站卻強調「我們絕對不提供性服務」。

這個約會網站在美國一推出就飽受歡迎,在50州中已有12州的女性可以上網「訂購」型男。能「上架」的型男各個來頭不小,除了有享譽國際的模特兒、前職足球員外,還有大學教授、航太工程師等,任「女」挑選。只要女孩根據型男的特點下單,除了可以跟他們約會外,還可以請他們調酒、攝影或維修家電等,甚至還可以請他們來當小孩的保姆呢!

▼除了陽光大男孩外,還有身材壯碩的猛男或頭腦聰明的教授、工程師任女挑選。(圖/翻攝《Rent-A-Gen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