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拉布拉多犬玩拋接球的小怪癖 總愛用後腳剎車

▲拉布拉多犬總愛用後腿剎車停下來。(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隻狗狗都有自己喜歡的小習慣,國外有一隻黃色拉布拉多犬Stella也是如此,他妙的地方,就是每次在草地上玩拋接球時,都喜歡用後腿當煞車,當前腳還在跑的時候,就直接先讓後腿癱在地上,滑行移動,動作相當逗趣。

而這段影片在29日上傳之後,短短4天就吸引超過211萬人次觀看,雖然有網友覺得很可愛,但也有人擔心狗狗的是因為髖關節出現問題才會如此。對此,主人也解釋,Stella是隻非常健康的狗狗,牠只在草地上完拋接球的時候,才會喜歡用後腿躺在地上,讓自己停止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tella's Dog Brakes(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拉布拉多犬寵物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