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跟著節奏動滋動!推薦10首運動音樂陪你健身甩肉

圖、文/GQ

炎炎夏日季節,適合運動甩肉的日子,不過有時後運動到一半容易遇到瓶頸,不小心就停滯鬆懈了,這時需要一些音樂輔助加強運動能量,透過音樂節奏搭配運動與調整呼吸,讓你運動效果更佳!GQ嚴選10首動感節奏歌曲,快更新你的手機音樂清單,一起跟著音樂動滋動滋甩肉吧!

1- Coldplay 《 A Sky Full Of Stars》
最近出新專輯的Coldplay新歌 A Sky Full Of Stars充滿電子搖滾的節奏,營造出歡樂氣氛,雖然歌詞不免讓人聯想到主唱克里斯馬汀與老婆葛妮絲派特羅離婚一事,但隨著這樣的舞曲節奏一起運動,勢必能加乘效果。

2- Sam Smith《Money On My Mind》
來自英國的新人Sam Smith,一出道就拿到英國金榜冠軍引起全球矚目,這首Money On My Mind雖然並非重節奏的音樂,但隨著他利害的真假音轉換搭配節奏藍調的曲風,也相當適合搭配有氧運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 David Guetta & Showtek《Bad》
如果認為運動還是需要點動滋動滋的音樂的話,David Guetta最近推出的新單曲Bad找來澳洲歌手Vassy合作,強力電流節奏與Vassy特色的嗓音,讓運動變得更有勁。

4- The Naked And Famous《Girls Like You》
來自紐西蘭的「一脫成名」樂團,這首充滿Girls Like You 充滿Electro-Pop的音樂節奏,肯定激發你的腎上腺素,這首歌也被視為該團的把妹歌,或許在健身房運動遇到正妹時,還能利用這首歌交朋友。

5- NONONO《Pumpin Blood》
瑞典2男1女組合的NONONO因為Pumpin Blood這首歌搭上Samsung GALAXY S4廣告引起全球注意,散發清新的獨立搖滾之聲,主唱又帶點高亢嗓音,讓人不由自主想跟著動起來。

延伸閱讀:
>>看更多運動音樂健身甩肉音樂
>>健身減肥怎麼吃?劉德華、彭于晏、黃曉明、郭富城造「肌」食譜大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