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職棒之父洪騰勝:8隊不算多,盼大企業支持

記者許雅筑/新莊報導

兄弟飯店董事長洪騰勝入選台灣棒球名人堂,1日他出席特展開展與頒證儀式,有「職棒之父」之稱的他表示,即便兄弟象已轉手,仍很關心職棒消息,洪騰勝認為,理想狀況下,職棒隊數應該要有8隊,且聯盟得更強壯。

▲洪騰勝表示,職棒應再增隊,8隊不算多。(圖/記者陳明仁攝)

洪騰勝是洪家5兄弟的大哥,今年71歲,從業餘的兄弟飯店棒球隊開始,一手推動中華職棒成立,有「職棒之父」之稱。中職開打後,兄弟飯店棒球隊更名為兄弟象隊,經營了24年後,去年洪騰勝拍板,將兄弟象轉賣給中信集團贊助的華翼育樂公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騰勝表示,兄弟象轉手後,仍很關心職棒消息,他認為在理想狀況下,隊數要再增加,「現在4隊太少,8隊也不算多,期待有更多大企業來支持,聯盟也要更強壯,才能維繫球隊發展。」

被問及最近的轉播權風波,洪騰勝說:「經營一定有波折,大家繼續努力,什麼事業沒有問題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洪騰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