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禁女團Stellar放送心型乳溝 竟遭變態裸男襲胸強抱

記者田暐暐/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Stellar」在新歌《Marionette》MV中穿上高衩泳裝,露出大半顆屁股風騷跳起「抖臀舞」,大膽的畫面被列為19禁,引來外界罵聲不斷;日前她們出席公開活動,成員孝恩一身露出心型乳溝的火辣裝扮,表演途中卻有名半裸男子突然衝上台,把臉埋在她的胸前,嚇得她花容失色。

▼女團Stellar遭裸男襲胸強抱。(圖/翻攝自韓網)

Stellar在30日到慶尚北道出席公開演出活動,4位成員身穿黑色超迷你熱褲及低胸爆乳裝,成員孝恩更是在胸口直接開個洞,露出心型乳溝,扭腰晃臀大跳豔舞,未料此時卻有一名半裸男子無預警衝上台,當場抱住她不放,整個頭埋在胸前,讓她措手不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孝恩身材火辣,一彎腰就露出深邃事業線。(圖/翻攝自韓網)

事實上,女偶像遭到變態怪男襲擊已經不是第一次,少女時代的太妍先前就曾在公開活動中,跳舞跳到一半被一名突然闖入的宅男強行拉走,幸好其他成員和工作人員眼明手快,立即將他壓制住,但太妍嚇得臉色發白,讓不少粉絲直呼好心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