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首度被羅國龍敲安 羅國華:打得不錯

記者許雅筑/新莊報導

1日中信兄弟與統一獅之戰,羅國華、羅國龍在7局上演「兄弟對決」,結果羅國龍擊出穿越游擊防區的安打,賽後羅國華說:「那是外角直球,已經投得很低了,他打得不錯。」

▲羅國華(左)在7局與弟弟羅國龍對決。(圖/記者陳明仁攝)

兩人在學生時期從未對決過,直到職棒階段才交手,這是兩人本季第3次對決,不過羅國龍是首度從羅國華手中擊出安打,羅國華說:「第1次對決時蠻新鮮的,後來就把他當一般打者,不會特別想三振他,就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國龍上半季因手傷,幾乎都待在二軍,下半季開打之際升上一軍,表現亮眼,下半季出賽16場僅2場沒有安打表現,目前打擊率0.343,此役4打數2安打。

▲羅國龍4打數2安打,其中1安來自哥哥羅國華。(圖/記者陳明仁攝)

羅國華認為,以職棒第1年而言,羅國龍表現很好,「他選球不錯,都能打到投手的失投球,加上腳程、守備,這樣能攻能守的球員,統一應該會蠻喜歡的,希望他好好保持,不要受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羅國龍羅國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