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高雄災民!三星捐款 300萬並於中正高工設立服務站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限品牌也太甘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面對高雄市氣爆案,台灣三星稍早於官方粉絲團悄悄更換「今天,台灣沒有南北,只有心疼」的粉絲封面,隨後宣布將捐出新台幣 300 萬元給「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用於氣爆事件相關之社會救助,同時也已經設立臨時充電站,提供各品牌手機充電服務。

台灣三星電子表示,關於高雄市前鎮區昨夜發生的嚴重氣爆事件,台灣三星電子與三星集團在此向亡者哀悼、願傷者康復、為台灣祈福,除了捐出新台幣 300 萬元給給「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用於氣爆事件相關之社會救助,同時也已經展開災區協助行動,於高雄市政府災民安置地點—中正高工,設立「三星充電服務站」,現場已備妥發電設備、行動電源、各廠牌手機充電設備以及三星手機電池,讓需要的民眾進行使用或更換,同時也在鄰近的三處高雄三星智慧行動館,包括瑞隆館、一心館跟夢時代館在內,都將為民眾提供免費充電服務。

此外,台灣三星電子也將發起員工募款並號召企業志工參與相關協助,希望傾力協助災區民眾一同共度難關、重建家園,並與親友聯繫無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