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郭岱琦開轟、郭泓志飆3K 獅對兄弟4連勝

記者許雅筑/新莊報導

1日中信兄弟與統一獅交手,獅隊在6局靠著陳江和失誤展開反攻,加上郭岱琦敲出2分砲,終場就以4比2獲勝,拿下對戰4連勝。郭泓志9局登板,投出1次保送後連飆3K,拿下第21個救援點,獨居聯盟救援王。

▲郭岱琦敲出2分砲。(圖/記者陳明仁攝)

5局上兩出局後,黃仕豪敲出二壘安打,接著陳家駒也敲安,兄弟先馳得點攻下1分;6局上,張正偉獲保送後,再靠著隊友犧牲觸擊上到二壘,隨後彭政閔擊出二壘安打,兄弟再下一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局下獅隊展開反攻,首名打者林志祥先靠著陳江和失誤上壘,羅國龍再獲保送,接著潘武雄安打,陳鏞基高飛犧牲打,獅隊攻得2分追平比數,隨後郭岱琦轟出2分砲,本季第4轟,獅隊以4比2超前,終場獲勝。

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投6局失4分,都不是責失分,被擊出6支安打包含1轟,4次三振,3次保送,本季第3敗;獅隊先發投手馬帝斯投7局失2分,被擊出4支安打,6次三振,1次保送,拿下本季第6勝。

▲鄭凱文失4分都不是責失。(圖/記者陳明仁攝)

9局上獅隊換上郭泓志登板,他先保送彭政閔後,再連飆3次三振,拿下第21個救援點,超越桃猿終結者米吉亞,獨居聯盟救援王,並且是連4場救援成功。

獅隊全場8支安打,郭岱琦3打數敲出1支全壘打,拿下單場MVP,羅國龍、潘武雄都是單場2安。羅國龍在7局與哥哥羅國華上演「兄弟鬩牆」,他擊出穿越游擊防區的安打,這是兩人本季第3次對決,但羅國龍是首度從羅國華手中敲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郭岱琦郭泓志羅國龍鄭凱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