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氣爆傷亡慘重 確定26人罹難2人失蹤269人傷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高雄氣爆災害經近1日夜的搶救後,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截至1日晚間9點第4次工作會報統計,這次氣爆共造成26人罹難、2人失蹤及269人受傷,傷者中已有120人出院,災區的供電正陸續搶修恢復中,自來水則因管線爆裂暫無法修復,先以設立供水站11處支應災民用水需求。

高雄氣爆傷亡慘重,確經搶救確定26人罹難2人失蹤269人傷。(圖/資料照)

設於消防署內的中央災害應中心晚間第4次工作會報,由指揮官經濟部長張家祝主持,衛福部統計確定死亡人數由下午25人新增1人為26人,失蹤人數仍為2人,送醫傷者為269人,新增死亡者為送往高雄榮總救治,最後仍傷重不治的洪姓傷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