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小布不靠APP傳情 9年來手寫情書獻嬌妻裘莉

記者田暐暐/綜合報導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在2005年和「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因電影《史密斯任務》假戲真作,升格為好萊塢銀色情侶,多年來感情依舊黏踢踢,她日前在節目上透露,只要兩人分隔兩地工作,小布一定會親筆寫情書寄給她,9年來始終如一。

▼安潔莉娜裘莉和老公布萊德彼特感情超甜蜜。(圖/翻攝自網路)

安潔莉娜裘莉近來事業愛情兩得意,在接受澳洲電視台專訪時,提及布萊德彼特多年來貼心守候,她透露只要小布去外地工作,就會親筆寫情書回來給她,兩人就這樣互通信件聯繫感情,而在她動完乳房切割手術後,小布更是寫下:「感謝生命裡擁有妳的每一天。」讓她相當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演而優則導的安潔莉娜裘莉接連執導兩部電影《愛在血淚交織時》及《永不屈服》,外傳她的第3部新作《By The Sea》將與布萊德彼特一起製作、演出,是繼《史密斯任務》後再度同台飆戲,讓死忠粉絲相當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