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轟!怕釀禍返店拔插頭 母子騎車遇氣爆飛7樓屋頂亡

▲騎車遇氣爆,2騎士「連人帶車」卡3樓屋頂。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三多一路情況慘重,有兩名騎士連人帶摩托車被氣爆作用力,分別彈飛到三樓與約7樓高招牌上。事後查證兩名騎士是一對母子,當時媽媽陳曼青與要回到經營的拉麵店拔插頭,與就讀高三的兒子一起出門,沒料到騎車行經路線上,就遇到氣爆,因此被彈到屋頂上。

氣爆作用力大 機車帶人飛7樓屋頂

一台紅色的機車,半掛約7層樓高的高度,前輪已經離開車體,僅靠一條細線做脆弱的連接,輪胎感覺隨時會掉下來。空拍鏡頭上,平房三樓屋頂上竟然出現一台摩托車殘骸。

找到兩名死者的民宅,相距只有10公尺,疑似都是在騎車的時候,被爆炸威力彈飛到屋頂上。到底機車怎麼被噴上屋頂?根據事發時監視器畫面顯示,機車車尾燈亮著,一前一後,氣爆「轟」突然發生,石塊與灰塵擋住鏡頭,另一個角度看也是如此,氣爆作用力之大,把兩台機車噴上屋頂。

經過確認,兩名罹難者是一對母子,剩下父親難過的到殯儀館認屍。一夜痛失兩名至親,王先生情緒完全崩潰;原本妻子陳曼青和兒子王予葳,要到自家開的拉麵店拔插頭,擔心釀禍,於是陳曼青與今年讀高三的兒子騎車,回去店裡處理,母子倆一出去,就沒回來了,在家裡等候家人回來的父親,只能等到令人心碎的消息。

一夜失母子兩至親 父親哀慟認屍

現在只能等到他岳母,一同到殯儀館來認屍,父親無法一人獨自面對,因為氣爆造成他家破人亡,支離破碎的哀傷結果。(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陳曼青、王予葳母子騎車同罹難,父悲痛認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