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成火腿亞洲日招牌 商品全是他的照片

記者歐建智/日本札幌報導

日本職棒火腿隊今年的亞洲日以陽岱鋼為號召,推出以紅色為主的「亞洲日」商品,上頭就是印了陽岱鋼的照片,亞洲日彷彿變成連續3天的岱鋼日。

▲日職火腿隊亞洲日的陽岱鋼商品。(圖/歐建智攝)

火腿最近幾年都會固定時間舉辦亞洲日,以往主角並不是陽岱鋼,但近3年陽岱鋼的角色愈來愈吃重,去年就是海報的主角,今年也不例外,在札幌巨蛋球場到場可見陽岱鋼的海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亞洲日的主題是感受「夏天的熱狂」,推出旗子、毛巾、襪子、寶特瓶的套子等商品,上頭就是陽岱鋼的肖像,可見陽岱鋼在火腿隊的地位與重要性。

▲日職火腿隊亞洲日的陽岱鋼商品。(圖/歐建智攝)

火腿隊在亞洲日也設了屬於台灣味的餃子、小籠包、炒麵…等小吃,讓日本人可以吃到屬於台灣的東西。

此外,連續3天的亞洲日只要持台灣護照就可以免費進場,昨天已有20位黑松沙士加油團,今天再有一批機車品牌的加油團抵札幌,準備明天(2日)的「岱鋼日」進場為陽岱鋼加油。

▲日職火腿隊亞洲日的陽岱鋼商品。(圖/歐建智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日職陽岱鋼亞洲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