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高雄祈福!炎亞綸李毓芬群星響應「衣起為愛而買」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高雄發生氣爆意外,三立電視也動員旗下百位明星舉辦「衣起為愛而買」公益活動,炎亞綸表示,他有好幾位大學同學就住在苓雅區,氣爆發生時收到同學拍的照片,「高雄陷入火海,我的心也在火海裡!」李毓芬說,高雄的粉絲有向她報平安,「希望意外不要再擴大,天佑高雄。」

▲ 炎亞綸、李毓芬在《愛上兩個我》中搭飛機私奔,戲外攜手做公益。(圖/三立)

三立電視集結「愛買客」、「東映製作」共同合辦「衣起為愛而買」公益活動,募集《愛上兩個我》、《女人30情定水舞間》、《就是要你愛上我》、《我的自由年代》、《世間情》等劇演員的戲服,另外,炎亞綸、宥勝、陳庭妮、李毓芬、郭雪芙、劉以豪、李國毅、任容萱、是元介、唐禹哲、于美人、曾寶儀、林書煒、張珮瑩、吳鳳、大嘴巴、崔咪、李唯楓,主播陳雅琳、廖筱君、黃倩萍、王偊菁將提供私人衣物參與活動,綜藝節目《型男大主廚》、《國光幫幫忙》、《綜藝玩很大》、《綜藝大熱門》也將參與,希望號召更多藝人一起參與,愛心款項將捐給高雄市社會局社會救助金「81氣爆」專戶,活動於8月10日下午1點在三立電視台舉辦,炎亞綸、李毓芬、李運慶、王凱蒂、李唯楓將出席參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炎亞綸、李毓芬在《愛上兩個我》將搭飛機私奔,戲外攜手做公益。(圖/三立)

炎亞綸表示,他好幾位同學都是高雄人,住在苓雅區附近,氣爆發生時,他剛好看完電影,接著就收到同學拍給他的照片,他們說房子都被震到搖晃,「回家後,我緊盯電視到凌晨兩點多,早上五點多出外景拍戲,祈求災難別再擴大。」

8月2日是七夕情人節,兩人都將在劇組度過,曾是多年「豬女郎」、日前才被拍到私會柯震東的李毓芬,自稱感情空窗多年的,她說:「好久沒與情人過情人節了,今年是跟劇組一起過,已經算很幸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