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捐20萬助氣爆救災! 上萬網友按讚:美人心更美

記者田暐暐/綜合報導

高雄31日深夜驚傳連環氣爆意外,已造成25人死亡,270人受傷,是台灣史上最嚴重的市區氣爆意外,不少熱心民眾自發性赴現場協助救援,藝人五月天、何潤東等人也捐款出力,于美人也在稍早捐出20萬台幣拋磚引玉,有網友大讚她人美心也美:「比一堆自稱名嘴放馬後砲還讚。」

▼于美人捐出20萬救災。(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于美人在臉書上為氣爆意外罹難者哀悼,感嘆生死聚散從不遂人願,而現在面臨災區物資不足,她也藉公眾人物力量,捐出20萬台幣獻愛心,呼籲:「當天不從人願時,我們要發揮『天缺人補』的精神,出錢、出力、出愛心,讓愛團結大家。」希望大家能一起度過這次悲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大讚于美人心善。(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此外,于美人還拍下匯款單希望藉此拋磚引玉,這篇貼文PO出才1小時,就有2萬多名網友按讚,累積近千則轉發數,許多網友也大讚她「美人心更美」,感謝她的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