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直擊凱旋三路搶救現場 百米內就翻了30多輛車

▲凱旋三路傳偵測到生命跡象,救難人員懷抱希望開挖。(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氣爆搜救行動持續,現場到處都是散落的土石,就像被轟炸過一樣。1日下午2時一度傳出凱旋三路253號附近路段偵測到生命跡象,身穿紅色制服的搜救人員駕駛怪手開挖嚴重塌陷的路面,至於現場到處都是翻覆的車輛至少有30部,其中包含3部消防車。

▲救難人員表情嚴肅的看著開挖現場,希望奇蹟能降臨。

下午開挖的時候,一旁大約30名搜救人員抱著期待的心情,祈禱奇蹟降臨,其中數名表情專注而凝重的看著怪手將大型土塊移開,可惜最後證實了並沒有人受困在瓦礫堆中。

▲凱旋三路現場一片狼藉,30多部車輛翻覆,所幸沿途房屋並沒有受到嚴重損傷。

今天凌晨的爆炸威力相當驚人,環顧開挖現場的百米內,翻覆的車輛至少有30部,其中包含3部消防車,第一輛壓在一旁白色的轎車上,第二輛翻覆路在邊,第三輛則翻倒進塌陷的路面裡,另外還有6部車被大火吞噬。雖然多台車輛遭氣爆波及,但幸好沿途的房屋並沒有受到太大的損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