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37cm!楊可凡和初戀男友踩梯子才能Kiss!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宅男女神」豆花妹自爆曾經在情人節把男友感動到哭了,她甜笑回憶:「我剪了一支MV、背景歌曲自己配唱,送給男方時,他居然感動得哭了!不用花錢的禮物反而最打動人心。」身材嬌小的楊可凡則透露,初戀男友有193公分,「我們連接吻都要找地方墊腳,好累喔!」

▲《新世界》男女主角張庭瑚(左)楊可凡(右)身高差距也很大。(圖/台視)

台視週五新戲《新世界》正在新北市眷村取景拍攝,為了不影響進度,整個劇組都得在工作中度過七夕情人節,已經3年沒有過節的男主角張庭瑚開出徵友條件:「身高150左右、皮膚白皙,還要擁有一對深邃雙眼皮大眼睛。」話才說完立刻被劇組吐槽,根本是在暗指女主角楊可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可凡則嬌羞透露自己的初戀男友有著193公分的籃球員身材,她自嘲說:「我只有156公分,和男友走在一起的畫面就很好玩了,如果想偷偷kiss一下,還要找三層梯才行。」

▲豆花妹(蔡黃汝)曾讓男友在情人節感動到哭出來。(圖/台視)

豆花妹表示,其實自己很少過情人節,但是男友生日、耶誕節、跨年等重要日子從來沒有錯過,還會偷偷記下男友喜歡的東西,在過節的時後送給他當驚喜,「其實只要兩個人可以抱在一起、相互感受到對方的關愛,就已經很貼心了。」。

連續3年都在工作中度過的男主角張庭瑚笑著說:「已經都快忘記情人節的滋味了,麻煩大家幫我徵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