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81氣爆萬分哀慟 「連勝文團隊」捐10萬元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高雄市31日深夜發生瓦斯氣爆意外,國民黨與民進黨都宣布取消競選活動,陸續也有多家企業捐款救災,國民黨臺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公告暫停3天競選活動,並將省下的10萬經費,捐助高雄市社會局的81氣爆捐款專戶。


▲連勝文宣布取消連續3天的競選行程。(圖/資料照)

高雄市發生氣爆後,義消總會總顧問、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都將捐贈1000萬元給義消總會,郭台銘也調派鴻海大陸廠5000個行動電源,供災民充電聯繫。

連勝文團隊也宣布取消3天的競選行程,並以公開新聞稿表示,連勝文競選總部主委陳炯松決定,將暫停競選活動省下的10萬元經費,直接匯入高雄市社會局的81氣爆捐款專戶,同時也提到,連勝文對此不幸事件,感到萬分的哀慟與不捨。

▼高雄連環氣爆現場。(圖/網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