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主動致意 郭泰源稱讚愈打愈好

記者歐建智/日本札幌報導

日本職棒火腿隊今天(8月1日)舉辦亞洲日,也是台灣日,對手剛好就是軟銀鷹,火腿隊陽岱鋼賽前特別跑去跟軟銀鷹投手教練郭泰源致意,郭泰源稱讚陽岱鋼表現愈來愈好。

▲陽岱鋼去跟郭泰源打招呼。(圖/歐建智攝)

火腿隊選在8月1日到3日舉辦亞洲日,這3天對手軟銀鷹陣中投手教練也是旅日郭泰源,只見開打前1小時左右,陽岱鋼跑到軟銀休息區找郭泰源,2人握手寒暄一下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只要跟軟銀比賽,賽前都會跑來致意,這是一種禮貌。」郭泰源與陽岱鋼用中文與日語交叉交談,彼此相談甚歡。

郭泰源笑著對陽岱鋼說:「最近打擊狀況不錯喔!」陽岱鋼則是笑笑的點頭。

「他今年因為受傷的關係,表現沒有去年那麼出色,但已經很不錯了,相信他會愈打愈好的。」郭泰源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日職陽岱鋼郭泰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