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氣爆!五月天捐1500萬救災:是所有粉絲的愛心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高雄7月31日深夜發生嚴重連環氣爆意外,造成已確定25人死亡,270人受傷,震驚全台上下人民的心。而被高雄市政府選為「高雄代言人」的天團五月天,第一時間5人就自掏腰包捐款500萬元,加上即刻從 《Just Love It!》公益演唱會所得中再撥出1000萬,共計投入1500萬進災區,貢獻一己之力。

▲五月天捐1500萬投入救災,圖為《Just Love It! 》公益演唱會高雄場。(圖/資料照)

五月天多次在高雄開唱,被高雄市政府選為「高雄代言人」,甚至團員瑪莎也是高雄人。看到當地不只傷亡慘重,原本是精華路段的市區也一片狼藉,宛如戰爭過後的場景。讓他們相當難過。五月天除了第一時間呼籲民眾:「氣爆附近居民,儘速離開現場,不要動火。」1日也宣布將捐1500萬元給「81氣爆」高雄市社會救助金專戶,希望能夠拋磚引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人自掏腰包捐出500萬元,而他們上周末剛在高雄舉辦《Just Love It! 》公益演唱會,也決定將票房提撥所得,代表全體歌迷再捐出1000萬元,總額共新台幣1500萬元整,捐給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81氣爆」專案 。五月天強調,這筆錢不是他們個人的力量,而是所有粉絲聚集的愛心,「希望凝聚全民力量,關懷不幸受難的警消與同胞。」

▲五月天師妹丁噹也投入100萬救災。(圖/資料照)

五月天師妹丁噹也是上週末在高雄巨蛋舉辦完演唱會,在台上還不斷稱讚高雄的美麗、人情味。1日起床看到新聞後,丁噹嚇了一大跳,「非常非常難受。只想跟大家一起陪著高雄,真心希望所有的人平安,傷者們快快康復,所有救難人員大家辛苦了,一定要注意安全。」她掏腰包捐出100萬元,直說:「希望這份小小的力量能幫助到高雄這個可愛的地方還有高雄的朋友們。請大家我們一起集氣,祈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