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虎藏龍2》片廠遭大火燒毀 甄子丹差一步遇死神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國際武打巨星甄子丹因演出電影《葉問》再攀演藝事業高峰,精湛的武打功夫被封為「宇宙最強」,近來他人在紐西蘭拍攝電影《臥虎藏龍2》,卻驚傳片廠突然起火,攝影棚全被燒個精光,所幸他在火災發生不久前先行一步離開,才幸運逃過死劫。

▼甄子丹正在拍攝《臥虎藏龍2》。(圖/CFP)

《臥虎藏龍2》日前在紐西蘭開拍,在片中飾演反派角色的甄子丹也在臉書上分享側拍照,未料其中主要的兩大片廠31日凌晨卻發生大火,把華麗佈景和工作人員的食糧全都燒光光,出動了18台消防車和60名消防隊員,花了好幾個小時才將火勢撲滅,預估損失上千萬港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起火前3小時甄子丹還在片廠逗留,幸好在意外發生前不久離開,才未遭到波及,幸運逃過一劫,現場工作人員也無人受傷,一剛開拍就發生火災,他安慰自己這是喜事象徵,代表這部片會「越燒越旺」,目前則繼續投入拍攝工作。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