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快訊/高雄寵物旅館提供氣爆災區毛孩緊急安置

▲高雄在地熱心寵物店家提供毛孩免費緊急安置及健康檢查。(圖/本報資料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731氣爆事件造成嚴重傷亡,各方物資積極提供災區居民住宿及各種民間救援,在地熱心寵物店家也同步加入後援行列,提供毛孩免費緊急安置及健康檢查,希望幫助災區居民一起度過難關。

高雄幾間私人動物醫院及寵物旅館提供爆災區毛孩子緊急安置免費床位及免費檢查,幫助礙於情況緊急臨時無法安置家中寵物的家庭。但床位有限,建議事先電話洽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博聯動物醫院
電話:07-5229169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50號
粉絲團網址

寵寶貝休閒館
電話:0985 031 600(須攜帶身分證前往,希望保留給真的有需要的朋友。)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平等路一巷3號
粉絲團網址

福氣旅舍
電話:07-2815703 (緊急安置寵物者,請先來電洽詢)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竹圍路6號
粉絲團網址

美露寵物生活館
電話:07-3707190(提供5個籠位給受災戶狗狗免費安親住宿,最長15天。請提供受災及寵物所有證明。)
地址:鳥松區球場路134號
粉絲團網址


[1700更新]

*熱心的網友 謝小姐 提供高雄爆炸受災區浪浪4萬元醫療經費救援(用完為止),需要醫療資金可連絡smile45frog@hotmail.com

*Qme-QR code寵物吊牌提醒飼主若昨晚逃生時和寵物失散了,就算寵物沒有Qme吊牌也可以將寵物的照片上傳到Qme社群,務必詳細填寫寵物資料與聯絡方式,關鍵字的地方加上「高雄」、「氣爆」、「協尋」,地點寫「高雄」,都可提供寵物協尋服務。

詳情請參考Qme-QR code寵物吊

全國動物醫院連鎖體系 

全國動物醫院連鎖體系挺進愛高雄,凡三多路、二聖路、一心路災區民眾,只要憑身份證、里長證明或駕照…等可茲證明之身份文件,高雄分院8月全月提供災區寵物免費食宿安置。

全國動物醫院-高雄分院
院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50-1號(寶羅寵物水族用品店隔壁)
連絡電話:07-9768589(※為免滿床,請事先電話洽詢。)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2:00、每週三16:00-22:00

關鍵字: 高雄氣爆寵物緊急安置毛孩災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