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夜間搜救困難 高市消防大隊防募20支強力手電筒

▲高市消防大隊防募20支強力手電筒的臉書文章。(圖/翻攝自高雄氣爆救災後援團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發生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氣爆,已知25死、267傷,其中包括警義消4死、20多人受傷,另外高雄氣爆造成超過8000戶民宅停電,眼看太陽就要西沉,到時候夜間搜救會更加困難。對此高雄氣爆救災後援團臉書PO文表示,希望能在晚間6點以前,募集到20支「強力手持式手電筒」。

▼高雄連環氣爆現場。(圖/網友提供)

高雄氣爆救災後援團臉書內文表示「急徵!手提強力手電筒!希望可以募集到20支強力手持式手電筒,越亮越好,並請送至二聖路跟英明路交叉口的前進指揮所。另外,因為交通管制的原因,請送強力手提電筒來的人從中正路轉和平路再轉二聖路進來,如果有警察詢問,就說是要送進來支援前進指揮所晚上用的設備。」

至於前進指揮所的外觀特徵,內文表示「前進指揮所有兩頂頂篷,就在中華電信提供的無線網路基地台群以及即時新聞電視的旁邊,如果都找不到,交給警察或是消防人員請他轉交到前進指揮所也可以。」希望發揮網路串流的力量,大家告訴大家,及早募集到手電筒。

文章一PO出,網友立刻大量轉發,目前6點最新消息,高雄氣爆救災後援團已經PO文表示「目前手電筒已經募資完畢!如有需要下一個物資會再進行通知 !」台灣人的人情味,在此事件充分展現。

▼高雄氣爆救災區出動大小怪手,救難人員在旁守候。(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