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唱越High!性高潮歌唱家震撼你視聽

▲亞當三人組的《一路去了》,如假泡換的唱到高潮迭起!(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荷蘭有一個叫亞當(Adam)的女子前衛樂團。常常做一些搞怪、甚至驚世駭俗的表演。但她們下是半吊子的業餘玩家, 她們是PRO來滴,而且在荷蘭很有名。

昨天(31日)她們把一支影片PO上網路,馬上被瘋狂轉發。因為這3名女子的大膽演出,讓素以爭議性著稱的女神卡卡(Lady Gaga)看(聽)起來像是迪士尼頻道原創電影的片尾曲!

3人在這支MV裡表演的新歌叫《一路去了》(Go to Go)。這是一首3分鐘的電子舞曲,歌手們一邊演唱,一邊用電動按摩棒自慰。隨著震動越快、她們越High,唱歌的節奏也就越快。 一路到達最高潮。

最後,畫面在3人喘不成聲的嬌喘中慢慢淡出……..。我不知道她們算不算是「美聲女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