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邱馨慧秀Marc Jacobs 捨棄華麗轉愛素雅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昨(7/31)下午Marc Jacobs舉辦秋冬發表會,品牌這回找來邱馨慧演繹秋冬輕柔的素雅作品,發表會上看得出來這季的服裝穿在生活中一點也不突兀,邱馨慧也表示:「這季的風格,既摩登又俐落、實穿,非常喜歡!」

▲名模邱馨會展演Marc Jacobs服裝,(左圖)上衣NT$95,900元、褲子NT$24,900元、拼接包NT$189,900元、鞋子未定價。(右圖)洋裝$100,900元、褲子未定價、外套NT$245,900元、擠皮包NT$120,900元、鞋子未定價。(圖/品牌提供)

▲邱馨慧展演的第三套服裝(左圖)洋裝NT$90,900元、包款NT$119,900元、鞋子未定價。秋冬主打款Incognito包款,售價NT$129,900元。

品牌將秀場上的雲朵雕塑搬至發表會現場,打上藍色燈光,營造出秋冬強調的迷幻輕柔風格。其實,這是Marc Jacobs自LV卸任後的首季個人品牌服裝發表,可以看出諸如服裝的細節:包括弧形構造、拼接色塊、運動細節,輕盈的雙層質料服飾、如雲朵般飄逸的雪紡紗、抽象藝術感的波浪水晶亮片、手作噴墨效果的波浪圖案連身長洋裝、烏干紗荷葉邊摺飾的禮服、服飾表面以拱形珠片及Loch Rosen水晶珠飾鋪鑲,歷經300小時工時縫製的圖騰亮片點綴的刺繡套裝、渲染漸層的貂毛皮草與厚實沉穩的羊毛材質都相當用心,整體來說風格看起來簡單、但卻蘊含了更深的細節設計。

馬克哥秋冬作品以70年代的設計為背景、梅莉史翠普與潔西卡蘭芝則為謬思,可以看見設計師以深V、大圓領這類俐落兒流線的剪裁,展現女性線條美, Marc Jacobs表示:「她們是我崇尚的女性,有著女強人的風範,卻從不蠻橫霸道。」輕柔素雅、樸實無雜質的服裝,就是秋冬服裝的主軸,色系以大地色、杏黃色、丁香紫、冰藍色、米白和銀灰色為主打, 材質上有雙面彈性羊毛、起絨雙面羊毛、澎鬆毛海、細軟天絲與彈性絲綢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