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無手男意志堅定用腳開球 可望投遍30座球場

點評:值得嘉許,激勵人心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只要活在世界上,自由自在地呼吸空氣,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皇家隊1日邀請到天生沒有雙手的球迷威利斯(Tom Willis)擔任開佳賓,雖然他只能吃力地用右腳夾球,但做起投球動作仍相當有架勢,更難能可貴的是「投」出的球沒有落地,進入接球員的手套裡,贏得滿堂采。

威利斯打從出生以來就沒有雙手,連手臂也相當細小,但這一點都無法削弱他求生的意志,當他大學畢業時,就勵志要在全大聯盟共30座球場裡投球,幾年前開始執行,曾到過金鶯、紅襪、教士等主場當開球貴賓,球迷們都因為他不服輸的精神給予熱烈掌聲,他的故事逐漸在棒球界傳開。

▲威利斯無手仍能開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日皇家隊在主場面對明尼蘇達雙城,邀請這位生命鬥士前來開球,他神情愉悅地走進場內,接受觀眾們的歡呼,接著用右腳指夾起球,走向投手丘,先做出抬腳的動作,接著順著甩出去,球在空中劃出一道弧線之後,落入負責接球的內野手柯隆(Christian Colon)的手套裡,再度贏得球迷們的熱烈掌聲。

完成開球之後,威利斯從柯隆的手中「拿」起球,比較不同的是他用短小的左臂將球夾在胳肢窩,和球員一同走下場。威利斯已經在22座球場投球,距離目標僅有8座,有希望在兩年之內完成創舉,用行動告訴世人,只要想做的心超越現實,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皇家隊最後也以6比3擊敗對手,回應威利斯賽前感人的作為。皇家先發投手范屈拉(Yordano Ventura)主投7局只被擊出5支安打失2分,其中有1分是自責分,送出7次三振與3次保送,拿下本季第8勝(8敗),防禦率降至3.50,有機會拿下今年的新人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