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氣爆滿目瘡痍 豬哥亮:長這麼大沒發生過!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高雄1日凌晨發生大氣爆,是台灣史上最嚴重的氣爆意外,截至目前已知25死、267傷,其中包括警義消4死、20多人受傷。人在高雄拍新戲《大囍臨門》劇組,深夜才收工就遇上爆炸,豬哥亮表示在高雄長那麼大,都沒發生過這樣的事情,希望傷者早日康復,受難者家屬節哀,高雄早日恢復原貌。

▲豬哥亮在高雄拍《大囍臨門》,他表示長那麼大都沒發生過這樣的事。(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高雄近來是許多劇組喜歡拍攝的地方,如已拍攝完畢的《痞子英雄2》、正在拍攝的彭于晏《破風》及豬哥亮、林心如、李東學主演的《大囍臨門》。當時林心如一路拍到深夜才收工,她說「聽了一整晚消防車的聲音,天佑高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劇組所居住的飯店就在高雄苓雅區附近,離爆炸地點大概開車5分鐘,凌晨突然一陣搖晃,大家以為是地震,後來才知道是氣爆,大陸男星李東學也相當震驚,表示「感謝各路朋友的關心,人在高雄,一切安好,開工照舊‧沒想到電影的場面居然發生在現實,為罹難受傷者們祈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