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公里路面遭破壞 江宜樺巡視高雄氣爆現場面色凝重


▲高雄氣爆現場仍在清理復原當中。(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高雄報導

高雄氣爆發生後,行政院長江宜樺1日下午先到高雄災害應變中心聽取簡報,接著到三多路凱旋三路交叉口視察災損情形,並探訪被安置在五權國小前進指揮所的民眾。江宜樺面色凝重地走在被炸開的柏油路上,高雄市長陳菊也隨行在側。

▲▼行政院長江宜樺1日下午到三多路凱旋三路交叉口視察災損情形。

根據高雄災害應變中心報告,凱旋路、一心路、二聖路、三多路,4條路面加起來有4.4公里遭到破壞,江宜樺視察殘破不堪的路面狀況時,神情嚴肅地聆聽當地消防員與陳菊的解說。接著江宜樺表示,馬路復原需要一段時日,災民需要妥善安置,災民的心理諮商也不能忽視,陳菊則表示,市政府會妥善處理災後的復建。

江宜樺接續探訪被安置在五權國小大禮堂的居民,並直接坐在地上與民眾對談,居民詳述凌晨的爆炸狀況,隨後抱怨住的地方不佳,「我很氣」,認為政府後續的反應太慢,江宜樺則是安撫居民情緒,並請居民好好照顧小孩,接著表示要去探望真的受傷的傷者與罹難者家屬,居民則說「應該的」要江宜樺趕緊前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