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苓雅區大立加油站油槽過熱解除 區長:勿再轉傳

▲大立加油站。(圖/網友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氣爆事故截至今天(1日)中午已知25人死亡,輕重傷患近300人,高雄市府指出,位於苓雅區凱旋三路與英祥街路口的「大立加油站」地下油槽溫度較高,消防車持續灑水降溫,到下午2時許,苓雅區長藍美珍告知,大立加油站油槽過熱的問題已解決,目前無威脅,請勿再轉傳,避免造成大家的誤會與恐慌。

高雄市府表示,如果民眾關心親友安危,要查詢氣爆事故死傷名單,基於個資法緣故,請向1999指名查詢,或撥衛生局查詢專線07-751-3105。而高市府目前缺乏行動電源、充電器,如果民眾欲捐贈物資救援,請撥打07-33683333轉分機7171或07-3373737。

►►【圖集】天佑高雄 氣爆案現場直擊

►►【圖集】天佑高雄 氣爆救災與時間賽跑

▲高雄氣爆現場。(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