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薑是老的辣 普侯斯致勝安終結13局鏖戰

點評:普神~~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天使1日與金鶯三連戰的最後一役,「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展現韌性;即使開賽前兩次連續擊出雙殺打,這位34歲強打13局上還是用棒子證明「薑是老的辣」,打出致勝安敲回天使第1分,也是全場唯一1分,助天使1比0險勝金鶯。

▲普侯斯在延長賽敲出致勝安打。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開賽前2次打席擊出雙殺打,11局上的強勁滾地球又被金鶯三壘手馬查多( Manny Machado)攔下遭到刺殺出局的普侯斯,在關鍵時刻顯然仍是球隊的一把利刃,助球隊免於橫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就是普侯斯,他總是持續地攻擊」天使隊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賽後說道,「即使馬查多的防守就像魔術師一般,將他的安打沒收,他還是持續攻擊,並打出出穿越中間方向的安打。」

此役雙方鏖戰至12局仍是戰況膠著,直到13局上才有得分攻勢,天使靠著卡爾洪(Kole Calhoun)保送上壘,楚特(Mike Trout)緊接著敲出安打,形成1、3壘有人無人出局,普侯斯此時敲出中外野方向的致勝安打,也敲回全場的唯一1分,讓人看見他關鍵時刻的打擊能力。

對金鶯來說,這已是連續第6場勝分在1分差內的比賽,其中還有4場是在延長賽,金鶯拿下4勝2敗,目前仍以60勝47負穩居美聯東區龍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