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疑瓦斯外洩 致命氣爆震撼台灣城市

▲高雄前鎮區發生的氣爆威力強大,造成路面崩塌、掀翻車輛。(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前鎮區周四晚發生史上最嚴重的氣爆,美國《紐約時報》網站在「世界新聞」(World)這一欄裡報導了這則消息,標題為「 疑瓦斯外洩,致命氣爆震撼台灣城市」(Gas Suspected in Fatal Blasts That Jolted a City in Taiwan)

報導引述官方數字說,這起氣爆至少造成24死,其中包括4名消防員;超過270人受傷,

報導說,高雄市長陳菊表示,疑似石化物質導致氣爆。但其他官員則認為,目前下定論仍言之過早。

該報接著引述「中央社」報導政府官員周五記者會上的話說,疑是外洩的乙烯、丙烯或丁烷流入下水道,造成氣爆。

報導說,氣爆的威力強大,造成路面崩塌、車輛翻覆。火焰一度衝上15層樓的高度,影片顯示,連相距數百碼的建築物都同時陷入橘色的火海,照亮了城市的街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