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永瀨正敏跨海祈福 親筆寫「高雄」為傷者集氣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高雄前鎮31日晚間驚傳氣爆意外,整條馬路被炸開,爆炸聲伴隨火光,現場有如戰地,目前已造成24死259受傷。不少藝人紛紛在臉書留言祈福,連在電影《KANO》裡頭飾演教練近藤兵太郎的日本男星永瀨正敏都第一時間PO文表示關切,還手持親手寫的「高雄」兩字自拍上傳,希望能為民眾加油打氣。

▼永瀨正敏在臉書上為台灣民眾祈福。(圖/翻攝自永瀨正敏臉書)

永瀨正敏在電影《KANO》裡頭飾演鐵血教練近藤兵太郎,當時勤跑台灣宣傳,對台灣有相當深厚的情感,在今年311東日本大地震週年當天,他在臉書上用中文寫著「謝謝你台灣」,表示日本人民將一輩子記得台灣人們在當時所伸出的援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發生台灣史上最嚴重市區氣爆意外,永瀨正敏1日上午在臉書PO文:「台灣高雄的各位,剛剛得知發生了大規模爆炸意外,驚訝地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受傷的民眾請一定要保重,希望能早日復原,也希望不幸過世的朋友能安息,我會在日本為您們祈福,真的真的很擔心各位。」

▼永瀨正敏親筆寫下「高雄」兩字集氣。(圖/翻攝自永瀨正敏臉書)

此外,永瀨正敏還在紙上親筆寫下「高雄」兩字,再用相機自拍上傳到臉書,表示自己的心與台灣人民同在,不少台灣網友也紛紛留言對他表達感謝,希望台灣人民能一起度過這次難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