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憂家鄉嚴重氣爆 陳偉殷極關心:高雄加油

點評:陳偉殷也加油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高雄於31日晚間發生石化嚴重氣爆事件,造成超過多人死傷,家鄉在高雄,目前還在為球季打拚的金鶯隊台灣投手陳偉殷,也不忘關心台灣的狀況,特別在臉書專業上貼文,希望球迷們能安全,大家都平安,並且在最後以「高雄加油」結尾,網友看了都忍不住說,「謝謝巨投!」

陳偉殷出身高雄仁武區,雖然和災區前鎮與苓雅有一段距離,對於同為家鄉一份子的他仍有一定情感,從國小到高中,都在這座城市發展,因此可以說是道地的高雄人。向來關注台灣社會議題的他,在繁忙的大聯盟球季,準備2日對水手的比賽時,聽聞嚴重氣爆事件,隨即發文表達關心。

▲陳偉殷為高雄祈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剛過29歲生日的好手在臉書專頁中說,「高雄發生了嚴重的氣爆事件,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希望大家都平安,救災人員也辛苦了。高雄加油。」雖然只是簡短的45個字,卻道盡對於高雄的關心與思念,引起網友熱烈迴響,不僅謝謝他,甚至還說,「台灣殷雄,加油,期待你繼續能夠穩定的有良好的表現。」

殷仔將於2日早上7時再度對戰水手隊,上一次對戰正好是26日復興航空GE222班機發生空難過不久,送出8局僅被擊出5支安打的無失分好球,為自己與台灣拿下重要的一勝。這一次再次於台灣面臨危難時登板,若能夠再繳出好投取勝,無疑為災區民眾注入強心針。

水手隊2日將派出左投艾利亞斯(Roenis Elias)先發,本季第一年上大聯盟,先發21場拿下8勝8敗,防禦率4.31的成績,強度低於上周對手岩隈久志,若陳偉殷能維持水準,再加上本季超高的獲援率,有機會拿下本季第12勝,追上聯盟領先群。

▼陳偉殷臉書貼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