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災區超商設物資中心 提供災民索取

記者洪菱鞠、魏妤庭/綜合報導

高雄前鎮、苓雅區發生嚴重氣爆意外,災區現場滿目瘡痍,不僅造成重大傷亡,另有不少店家受到波及,不過,包括:7-ELEVEn、全家、全聯等超商、超市通路,都緊急在現場設立物資中心,提供仍陷入斷水斷電的附近居民最急迫需要的各項物資。



▲超商、超市通路也有多家分店在此次氣爆意外中受到損毀,但仍發揮救急功能,分別在當地設立物資中心協助災民。(圖/網友提供)

7-ELEVEn指出,已緊急動員高屏地區人員在新憲德門市(地址:高雄前鎮區瑞隆路619號)成立物資中心,提供水、飲料、麵包、泡麵、乾糧等協助附近災民及救災人員,此外還配送50箱礦泉水到五權國小的救災中心讓相關人員取用。全家便利商店則已調度人力,備妥水、麵包等物資送往災區。OK超商也在第一時間研擬規劃援助災區的具體方向,與當地分店一起全力協助災區。

7-ELEVEn表示,目前統計約有10家門市受損,其中以福臨門市最為嚴重,外觀招牌毀損,其餘則是斷水斷電,受災狀況較輕微;全家便利商店也有1間門市損壞,已暫停營業;OK超商在前鎮、苓雅各有1間門市,受災情況小,仍可正常營業。

▲氣爆威力之大,包括超商招牌、店家及民宅外觀等都受到損壞。(圖/網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