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溜馬新球季腹背受敵 喬治盼變年輕Kobe、T-Mac

點評:期待喬治大爆發的一年!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對於印第安納溜馬來說,這個7月肯定不好受,包括球隊上季打出身價的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轉戰黃蜂,反觀同區的公牛和騎士卻獲得戰力上的大進補,新球季溜馬將面臨腹背受敵的壓力。

連續兩年殺入東區冠軍賽,新球季溜馬原本仍應該是東區冠軍的大熱門,不過卻也因為同區的公牛補進賈索(Pau Gasol),又將迎回主將羅斯(Derrick Rose),而騎士隊更是找來詹姆斯(LeBron James)回鍋助拳,目前還積極促成洛夫(Kevin Love)的交易案,讓溜馬瞬間身陷東區「火藥庫」中。

對此,溜馬搖擺人喬治(Paul George)在1日受訪時,談到了史蒂芬森離隊的影響,「史蒂芬森離開了,每個人都覺得我們將進入重整戰力的一年,緊接著詹姆斯也回到克里夫蘭了,這讓他們變成了聯盟的領跑者。我很希望史蒂芬森回來,畢竟我們有很棒的化學效應,但我不想幫他做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治預告下季將效法Kobe、T-Mac努力搶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喬治坦言,在球隊腹背受敵的情況下,自己的確承受了很大的壓力,不過他也將會努力扛下這一切「人們總覺得我們需要重整,我感覺到了很大的壓力,但今年我會扛下這一切。」

「下個賽季我可能會需要每場比賽都拿下25到30分,我必須像過去的布萊恩(Kobe Bryant)和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一樣,成為一個每晚出手25次的人。」喬治接著說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喬治溜馬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