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鄭凱文vs馬帝斯 兄弟要拚對獅止敗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1日起中信兄弟與統一獅展開3連戰,首戰雙方分別推出鄭凱文和馬帝斯先發,這是兩人本季第3次同場對決。兄弟與獅隊近5場交手,獅隊取得4勝1敗優勢,且目前對戰3連勝。

鄭凱文本季出賽15場都是先發,7勝2敗,防禦率2.1,他上一場出賽是7月18日面對獅隊,投7局失1分無關勝敗。鄭凱文本季對獅隊先發5場,1勝0敗,防禦率1.25,這5戰都至少投到7局,且單場最多只失2分。

▲鄭凱文本季對獅隊先發5場,1勝0敗。(圖/中職聯盟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隊陣中,對戰鄭凱文較有心得的打者,包括鄧志偉17支6、林志祥14支5、陳鏞基14支6、劉芙豪13支4,劉芙豪是唯一從他手中開轟過的獅隊打者。

馬帝斯本季出賽18場,其中14場先發,5勝2敗1中繼,防禦率2.48,他上一場出賽是7月24日對桃猿後援2局失1分,最近一場先發則是7月18日對兄弟投7局失2分無關勝敗。

本季馬帝斯對戰兄弟5場,其中4場先發,1勝0敗,防禦率2.08。兄弟陣中,對戰他較有心得的打者,包括陳子豪8支3,張正偉和彭政閔都是12支4。

此役是鄭凱文和馬帝斯本季第3次同場先發,前2次對決,雙方都無關勝敗。兄弟與獅隊近5場交手,獅隊取得4勝1敗優勢,且目前對戰3連勝。獅隊第4棒鄧志偉近況不錯,近8場出賽只有1場沒有安打表現,7月31日繳出4支3猛打,本季第11轟也出爐,全聯盟僅次於林泓育的14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鄭凱文馬帝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