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卡車司機飆161公里 素人火球男進軍雙城追夢

點評:我也要來追夢了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大聯盟球隊除了透過選秀簽得潛力球員外,也透過球探在坊間尋找真正的「大內高手」,就算沒有顯赫的棒球經歷也願意一試,雙城隊日前宣布簽下球速能達到100英哩(約161公里)的24歲投手鮑爾森(Brandon Poulson),很難想像在他加盟雙城前,只是一位怪手與卡車的司機。

▲可投100英哩的鮑爾森。(圖/翻攝自網路)

鮑爾森身高6呎7吋(約201公分),體重240磅(約109公斤),就讀藝術大學時期,曾打過美式足球與棒球,最快球速約91英哩,但因為沒有變化球種,因此發展有限。畢業之後也未朝藝術發展,幫忙開怪手與卡車賺取生活費,放假時到業餘聯盟打球尋樂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業餘聯盟某場比賽上陣,這位好手不時投出速度飛快的直球,獲得球探賞識,他原先自以為球速大約在91、92英哩左右,而在5月的某場比賽實測,不僅不時出現95英哩以上的速球,最快還來到100英哩,這是該聯盟以前沒有出現過的事。雙城隊看見了,決定用25萬美元簽約金網羅。

▲鮑爾森實力不容小看。(圖/翻攝自網路)

擁有火球般的速度,「控球」還是鮑爾森最大罩門,今年聯賽他共投12.1局,送出多達15次保送,卻也有31次三振,平均每局三振兩名以上的打者,且只被擊出6支安打,這也是雙城願意放手一搏的原因,球團人員表示,這位好手若能成功,將足以拍成一部偉大電影。

鮑爾森表示,自己平時機有做重量訓練與瑜珈的習慣,為了投球比別人做得更勤,收到不錯的效果,現在將進入人生的另一篇章。簽約金25萬美元對於一般人來說已是不小的數目,在大聯盟選秀裡,大約是第6輪中間位置的價碼,這位不到25歲的年輕人不拿來亂花,決定作為父親糖尿病的醫療基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